首页 > 头条 > 正文
400万元法拉利瞬间烧成骨架,车牌都找不到……
11-22 13:49:32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11月21日19点58分宁波鄞州大队接到报警,在四明中路靠近东裕路车辆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鄞州中队迅速派出两辆消防车7名消防员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着火车辆为一辆法拉利跑车。车辆燃烧火势凶猛,已发生爆炸。

带队指挥员迅速指派任务,拿出一支泡沫枪进行灭火,经过约40分钟的扑打,火势彻底扑灭。

据了解驾驶员为虞姓男子,今年23岁,车辆刚从加油站加完油准备前往象山办理业务,行车过程中,右前轮发生爆胎,导致车辆失控,撞上绿化带引起车辆着火。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法拉利属于一家二手车交易公司,价值400多万,还没有成交。

车上当时有两个人,驾驶员是二手车交易公司员工,正准备开去跟客户谈交易。车子爆胎后撞上绿化带,一开始车上起小火,驾驶员和副驾驶座位上的乘客都逃了出去,眼睁睁看着这辆法拉利被烈火吞没,只剩一副骨架,完全报废。驾驶员说法拉利是有车牌的,但现场没有找到车牌。目前尚未确定这辆车是否有上保险。

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原标题:400万元法拉利瞬间烧成骨架,车牌都找不到!系二手车,车行员工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