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曾策划袭击中国驻卡拉奇领事馆的“幕后黑手”之一被杀
12-27 09:08:2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12月27日消息,11月23日,中国驻巴基斯坦卡拉奇领事馆遭武装组织袭击,造成四人死亡,巴基斯坦武装组织俾路支解放军(BLA)声称对此事负责。路透社12月26日援引该组织消息称,策划中国驻卡拉奇领事馆袭击事件的“幕后黑手”之一及其五名同伙被杀。

“重要的俾路支(BLA)指挥官阿斯拉姆·俾路支及五名伙伴周一在敌人的袭击中死亡。”该组织发言人声明称。据巴基斯坦萨马电视台报道,阿斯拉姆及其同伙在俾路支省与阿富汗边境坎大哈省的自杀式袭击中死亡。

上月,三名俾路支武装分子袭击中国驻卡拉奇领事馆,造成巴方2名警卫人员牺牲,两名平民死亡,一名安保人员受伤。三名武装分子被当场击毙。

原标题:曾策划袭击中国驻卡拉奇领事馆凶手之一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