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水氢发动机老板现身回应质疑:成本是机密 加满水能跑500公里
05-25 10:09:35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证券时报·e公司消息,25日上午9时,青年汽车掌门人庞青年在南阳洛特斯现身,回应之前的质疑。南阳市委书记22日试乘的水氢车也在现场展示。

庞青年回应e公司记者成本质疑:用户就付车费管我成本高低

青年汽车掌门人庞青年回应e公司记者成本质疑:“里面的反应物我要回收再利用,用户你就付车费,你管我成本高低?亏我也亏不起,我也不可能亏,成本这事情不能告诉你,我们是机密,人家成本很高做不了,我的成本很低做得了,这是我们公司的技术。”

庞青年现场解释“水氢发动机”原理

25日上午,青年汽车掌门人庞青年在南阳洛特斯现身,回应e公司记者质疑。在车辆的动力系统方面,上侧灰色箱体为加料容器,下方的罐装物为反应杠。根据堆氢的需求,料自动到反应杠,就像喷油一样,是全自动的。反应杠产出来氢气再到氢堆,出来就是电。

庞青年:储氢罐体和输氢管道都是拿美金从国外买来的

25日上午,庞青年在南阳洛特斯现身,回应e公司记者质疑。在车辆动力系统前,他指着车辆上方三个罐体介绍,罐体材料为碳纤维,和管道一样均为进口。考虑到氢气泄漏的可能性,对罐体和管道要求很高,所以要拿美金去国外买。他指着加氢的入口说,从这里加氢,通过管路升到罐体,罐体里的氢再到反应堆(氢发动机、氢燃料电池),发出来就是电,进一步送到电机驱动,车就可以开了。现在国内、国际做的氢能汽车就是这个构型。

庞青年:水氢车加三四百公斤水 可以跑360到500公里

25日上午,庞青年在南阳洛特斯现身,“加水就能跑”的水氢车也在现场展示。对于“水氢车”的续航里程问题,庞青年回应到,加满水设计能跑360-500公里,根据续航能力需要300到400公斤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