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电杆兔子、道士下山、“雪”因斯坦……成都人的雪人脑洞火了,最后一个笑疼
12-30 20:32:32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在成都,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场雪解决不了的。29日,雪花趁夜造访四川各地,实打实的给了四川人“一夜白头”的惊喜,并在白天用实际行动继续奉上雪花礼包。

冬雪这么少,当然要好好珍惜!于是,各种脑洞“雪人”随之而来,霸占成都人朋友圈的同时也在网上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这些雪人承包了他们一天的笑点,“也许这就是南方人吧!”

脑洞1:道士下山

地点:四川传媒学院

“我曾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间的繁华。”

拍摄者“字花M”告诉记者,这张“道士下山”雪人拍摄于12月29日的四川传媒学院,出于学校同学之手,当时看着很可爱于是将它记录了下来,没想到因其独特的外形上了热搜。

脑洞2:电杆兔子

地点:西南交通大学

“本以为减肥成功才敢出来浪,没想到还是被卡着了。”

“昨天学校里堆了很多创意雪人,除了这个卡在杆子上的兔子,还有表情包雪人、龙猫雪人。”网友“芒果的猫-”说,成都雪少,所以29号那么大雪大家都很开心,也许这就是南方人的欢乐吧。

脑洞3:“雪”因斯坦

地点:四川大学

“爱因斯坦:是谁为我添了新妆?”

“这次下雪学生们都特别激动,这个雪人算是比较红的。”网友“Kycorazon”说,因为它实在是太可爱了。

脑洞4:冰箱雪人

跟其他脑洞不同,冰箱雪人之所以能获得大批网友点赞,全靠呆萌的“小心愿”取胜:放冰箱就能把它一直留在身边!

“放在冰箱里是怕它化掉。”雪人的制作者“想要变更好的大玲”说,用这个方法希望它明年还在。

脑洞5:各式雪宠

地点:蒲江长秋山、郫县

“这年头,雪人已经out了,我们玩的都是雪宠。”

除了各式雪人,还有各种用雪做出来的萌宠,同样吸引了大批网友点赞。叼花小狗的拍摄者告诉记者,该图摄于浦江长秋山,“雪人算什么,我们都玩雪宠的~”

原标题:电杆兔子、道士下山、“雪”因斯坦……成都人的雪人脑洞火了,最后一个笑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