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夫妻进藏途中高原缺氧双双离世,10多天前刚陪儿子过完生日
12-31 13:59:23 来源:扬子晚报微信公号

扬子晚报微信公号消息,12月27日,青海曲麻莱县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河北邢台货车司机倪师傅与妻子在前往西藏送货途中去世,经初步鉴定原因为高原缺氧。

倪师傅老家在河北邢台倪庄村,夫妇俩为了养活家中的老人与两个孩子,长期以跑大货车拉货为生。

倪师傅经常在网上发布一些日常生活,目前有30多万粉丝。十多天前,他发布了11岁大儿子过生日吃蛋糕的视频。

青藏公路是西藏连接内地的重要陆路交通线路,每天都有各种车辆在此经过,因为天气多变,时常会突然下雪引起路面结冰,交通事故多发,堵车已成为常态。

夫妇俩去世的地点在五道梁海拔4000多米,这里天气多变气候恶劣,很多大货司机进入高原以后都会有高原反应。

倪师傅夫妇生前进入高原以后就出现了明显的高原反应,他们在一家商店购买了氧气来缓解高原反应给身体带来的痛苦。

网上的最后一条视频是夫妻俩吸氧的画面,视频配文“青藏线不易跑”,已有超过900万人观看。

倪师傅的家人称,倪师傅去年已跑过青藏线,当时倪师傅就感觉青藏线上缺氧,较危险。此次他们进藏,家人均不知情。

众多“卡友”在留言中为夫妻俩祈福惋惜,“卡友一路走好”,“开卡车的真心不容易”,“说不出什么,莫名的心酸”,“睡吧,累了好好休息”。

2018年12月30日上午,天刚蒙蒙亮,当大家沉浸在准备迎接新一年的喜悦中时,由青海格尔木当地的120开始护送倪万辉的遗体回河北老家,许多卡友在得知消息后,赶往现场送别。


原标题:夫妻进藏途中高原缺氧双双离世,10多天前刚陪儿子过完生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