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前女团成员偷3千元LV外套 只因觉得“很好看”
01-26 21:05:0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1月22日,日本前女团成员有田彩乃因偷窃被警方逮捕。

23岁的有田彩乃曾是女子偶像团体“樱花灰姑娘”的成员之一,2018年7月从该团体毕业。2018年10月,有田在东京银座的一家奢侈品二手店里偷走一件LV的外套,被店内监控拍了下来。这件外套价值5万日元,约人民币3000元。被捕后有田对自己的偷窃行为供认不讳,称当时只是觉得这件外套“很好看”。

虽说是前成员,事后“樱花灰姑娘”的运营方为此发表声明进行了道歉。运营方表示:“今后‘樱花灰姑娘’成员除了学习唱歌跳舞之外,也要学习作为社会成员的基本素养。我们将对模式作出调整,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原标题:视频|前女团成员偷3千元LV外套 只因觉得“很好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