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1名中国游客秘鲁酒店遭抢劫无人伤亡 中使馆披露案情细节
02-21 11:53:57 来源:环球网

1550719209328365.jpg

茵卡特拉雷瑟瓦亚马逊酒店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据中国驻秘鲁大使馆21日消息,2月19日晚,秘鲁马德雷德迪奥斯大区Inkaterra酒店遭到约十名歹徒持枪抢劫。经初步了解,当时酒店有来自香港的旅行团入住,共有41名中国籍游客,劫匪杀害一名秘鲁籍导游并抢夺财物后逃逸。

使馆消息称,截止目前为止,没有中国籍公民在此次事件中伤亡,仅一名游客护照被抢。秘鲁方面正调动大量警力,追剿犯罪人员。

获悉此事后,中国驻秘鲁大使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立即联系秘鲁警方、事发酒店以及当地旅行社等,了解有关情况。中国驻秘鲁使馆将继续跟踪事件发展,同时提醒在秘中国公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中国驻秘鲁使馆或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原标题:41名中国游客秘鲁酒店遭抢劫无人伤亡,我使馆披露案情细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