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咪蒙微信公众号注销,其在头条号、凤凰网账户被封禁
02-21 14:20: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1日,据网友反馈,咪蒙微信公众号已注销。随后,咪蒙旗下的“才华有限青年”也显示注销,该账号此前曾发布《寒门状元之死》一文,引发争议。

15.jpg

与此同时,咪蒙在头条号、凤凰网账户被封禁。

今日头条发布关于打击发布虚假内容、传播不良文化的公告:经用户举报和平台监测发现,部分帐号存在发布虚假内容,传播污文化、丧文化,贩卖焦虑情绪、骗取流量的行为。头条号平台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根据相关政策法规和平台规定,对@才华有限青年 @咪蒙 @偏不及腰 @手捧芦竹 @爱余生还未够 等帐号进行了封禁处理。

11.jpg?x-oss-process=style/w10

凤凰网发表声明:立即关闭“才华有限青年”和“咪蒙”的大风号,停止其在本平台上的一切活动,全部关闭,不得转世。

此前,咪蒙团队的文章《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在朋友圈刷屏,描述的是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本科选择了会计专业,毕业后不断打工赚钱补贴家里,最终染病去世的故事。但由于内容大量虚构,引发了各界对咪蒙的指责。

2月1日咪蒙在微博宣布,咪蒙微信公众号停更2个月、咪蒙微博永久关停。用这个时间,全面反思,积极调整,为大家提供更有价值的内容。咪蒙称应该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传递更正能量的价值观。再次向大家表示真诚的歉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凤凰网、今日头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