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总统前律师国会爆猛料控诉特朗普:他无意领导国家,是作弊者
02-28 11:30: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当地时间2月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前往国会出席公开听证。

在听证会现场,科恩直言:特朗普参加大选只为推广自己以增加财富和全力,而不是让国家伟大,他根本无意领导国家。科恩批评特朗普是种族主义者、骗子和作弊者,他还展示特朗普签字用于报销“封口费”的支票。

6.jpg

CNN现场截图

此外,科恩表示自己没有直接证据证明特朗普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通俄”,但对此事有些“怀疑”。

NK6RYT36_format=jpg&name=600x314.jpg

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来源:福克斯新闻网)

科恩担任特朗普的私人律师长达10年,也是“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的重点调查对象之一。他在国会众议院监督暨政府改革委员会作证时,对于与特朗普的关系直言不讳。

他曾表示:“有人质疑我是否知道有任何直接证据显示特朗普先生或他的竞选阵营曾通俄。我要清楚说明,我没有。但我自己也有所怀疑。”

科恩此前对违反竞选财务法表示认罪。他还承认在2016年总统选举时协助特朗普支付封口费,此外,这位美国总统前律师还承认逃税。

美国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在2018年12月判处科亨入狱3年,作为对他违反联邦竞选资金法律的刑事处罚。不过,特朗普此前曾坚称,自己并未违反竞选财务法,因为“封口费”都是自掏腰包,还指责科恩向检方撒谎试图换取减刑。

当被问及对科恩作证有何看法时,特朗普此前曾表示,“我完全不担心。”

不过,委员会的民主党籍主席康明兹说,科恩的证词“令人深感不安,应该会让所有美国人都很担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澎湃新闻、CNN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