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酒驾报警举报自己 和岳母家里人吵架想泄愤
03-03 18:26:3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酒后驾车,驾驶员都会极力躲着民警唯恐被查,可是前不久,济宁邹城市交警大队竟然接到报警,有人举报自己酒驾,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呢?

微信截图_20190303171626.png

报警人的电话让民警很纳闷。自己举报自己酒驾,民警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根据报警人张某某提供的地点,民警迅速开车赶了过去。

一看民警真的来了,男子显得情绪非常激动。随后,民警带该男子到医院进行抽血检验。经检验,男子属于醉酒驾驶。那男子究竟为何要举报自己酒驾呢?他交代,他当时在岳母家里吃饭,喝酒后和他岳母家里人发生口角,就想打110来泄私愤。

微信截图_20190303171607.png

目前,张某某的驾照已被吊销,他还将接受相关的刑事处罚。

原标题:神操作?酒驾男报警举报自己:和岳母吵架想泄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