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2元车费男子公车上抓方向盘砸打司机 被判3年6个月
03-25 17:45:26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3月25日,记者从四川渠县法院处获悉,1月26日中午,渠县5路公交车上男子为了2元车费与司机发生争执后发生抓扯,并抓公交车方向盘后,被警方拘留。

近日,渠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该案,渠县男子因抢夺方向盘砸打公交司机获刑三年六个月。

男子李某某与公交车司机杨师傅发生争执

据了解,1月16日12时40分左右,男子李某某乘坐载有20余名乘客的5路公交车(从渠县平桥至渠县人民医院住院部),车行驶至川林坝公交站停车等绿灯时,为了2元车费,男子李某某与杨师傅发生争执。在公交车左转弯行驶过程中,李某某探过驾驶室护栏抢拉公交车方向盘,致使公交车晃动,车内乘客劝阻,在杨师傅挥手制止了李某某的行为后,李某某又捡起旁边的车载对讲机砸向杨师傅,车上20余名乘客的生命安全受到了极大威胁。

此事发生后,男子李某某被渠县警方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愿意接受处罚。

男子李某某与公交车方向盘

3月13日上午,渠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

渠县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渠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李某某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的事实和罪名成立,鉴于被告人自愿认罪认罚,渠县人民法院决定对其从宽处罚,采纳了渠县人民检察院的量刑建议,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原标题:为2元车费 男子公车上抓方向盘砸打司机 被判3年6个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