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出纳侵占公司资产打赏男主播490万 称打赏释放压力
05-05 13:14: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日,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法院公布了一起女出纳杨某侵占单位500余万元,并用其中490余万打赏男主播的案件判决结果,杨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

据当地媒体报道,杨某非常喜欢看网络直播。而且她不光是看,如果遇到看对眼的男主播,她还会出手打赏,有时候直接刷好几十个“火箭”“潜艇”等贵重礼物,是直播圈内的“神秘富豪”。

据了解,她在2016年七月进入武汉某公司担任出纳一职。八月,她就开始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公司资金来打赏主播和日常消费。她通过网上银行转账、取现转存等方式将公司的资金转入自己账户,并在转账后采取删除银行转账记录、修改账户余额、伪造转账凭证等手段来掩饰。

2018年7月,公司的财务经理发现她做的账务与公司银行账务流水对不上后,终于意识到杨某侵占了公司的巨额资金。据统计截至案发,她共侵占了公司540余万元,其中用于打赏网络男主播490余万。 8月8日,杨某知道自己的犯罪事实已被公司发现后,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为何宁愿犯罪也要打赏主播呢?杨某表示,她在打赏男主播时感觉释放了很多压力。据她自己交代,她已经记不清到底打赏过多少位主播,最高的单笔打赏金额为2万多元。

原标题:武汉一女出纳花公司490万打赏男主播,获刑7年!称为释放压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