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曝张若昀唐艺昕将举办婚礼,伴娘伴郎已确定网友却直呼不配
06-21 11:26:37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唐艺昕与张若昀一直是圈内的模范情侣,两个人从学生时期相恋,哪怕成名之后两个人也经受住了娱乐圈各种诱惑的考验,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他们两个准备在国外举办婚礼了!

6月20日有网友称唐艺昕和张若昀将要于6月26日至27日在爱尔兰举行盛大的婚礼,目前伴娘已经确认了宋茜,伴郎是井柏然,至于婚礼的其他细节,该网友并没有透露。

早前就有媒体爆料称张若昀和唐艺昕已经于去年8月24日领证结婚了,那一天刚好是张若昀30岁生日,当时这则消息被传得选喧嚣尘上,两个人都没有站出来澄清解释,因此不少网友都信以为真。

评论区还有网友感慨他们俩领证这么久终于准备举办婚礼了。除了有祝福的声音还有吐槽的声音,有网友认为张若昀家境殷实,父亲是导演,唐艺昕没有什么背景配不上张若昀。

其实唐艺昕出道这么多年,凭借《甄嬛传》一炮而红,随后也接演了不少影视剧,口碑也一直在线,今年30岁的她事业发展得有声有色,知名度也不低,无论是外貌还是事业上的成就与张若昀在一起是非常般配的。

唐艺昕和张若昀感情一直甜蜜稳定,所以这次传出喜讯可信度也是比较高的。历来明星结婚,伴娘团和伴郎团都是婚礼上的重头戏之一,这次爆料中宋茜担任伴娘也在预料之中。

宋茜和唐艺昕在录制综艺节目《我们来了》时候相识,并且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两个人在社交平台上互动密切,时常称呼对方为“大唐大宋”。

除了宋茜这一个闺蜜之外,唐艺昕和李沁还有迪丽热巴也是好朋友。

不知道这次婚礼上,李沁和热巴会不会也挑起伴娘团的大梁给大家来一个惊喜呢?

原标题:网曝张若昀唐艺昕将举办婚礼,伴娘伴郎已确定,网友却直呼不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