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冲绳首里城大火已被扑灭 现场展开勘查取证
11-01 16:19: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冲绳首里城大火虽已被扑灭,但火焰余热仍存,不少地方仍在冒烟。今天上午,冲绳县那霸消防局联合当地警方开始对火灾现场展开勘查取证。

日本警方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1点半正式开启勘察行动。据警方的消息,10月31日凌晨2点40分左右,位于正殿北侧的热感报警器启动,保安随后赶到现场时确认大门紧锁,开门进入后发现正殿内已是烟雾弥漫,确认火灾是从正殿内部开始的。但正殿内并未安装自动喷淋系统,是火灾未在第一时间被控制住的一大原因。

那霸市消防局 发言人:保安发现火情时已经来不及了,当时着火情况已经不是用屋内消防栓就能够控制住的程度了。

为重建首里城,那霸市政府目前已发起募捐。

冲绳县那霸市首里城 附近居民:那是一个保存着家族记忆的地方,为了能让孩子们长大后能看到(首里城),我想参加捐款活动,也算是献上一份绵薄之力。

原标题:日本冲绳首里城大火已被扑灭 现场展开勘查取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