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保时捷设计超级豪华游艇“水上飞船”开售 历时十年建造完成
11-06 16:05:12 来源:上游新闻

1111111.png

据CNN消息,由保时捷设计的创新型超级游艇皇家猎鹰一号于本月初上市销售。

皇家猎鹰一号由新加坡皇家猎鹰舰队(Royal Falcon Fleet)开发,由保时捷设计工作室(Studio FA Porsche)设计,这艘超级游艇采用双体船设计,带有两个平行船体,被称为“水上飞船”。

皇家猎鹰一号配备两台460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和两台喷水式推进机器提供动力,估计航速为35节,续航航程约为3200公里,油耗相对比较低。

据保时捷设计工作室称,“外观将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代表速度和动力。这两个船体营造了完全不同的姿态印象,类似于跑车的赛道。”

整个游艇拥有一个主舱和四个客舱,最多可容纳10位客人。主人套房含有私人阳台,用餐区,按摩浴缸以及休息室。皇家猎鹰一号的开发设计旨在“给人一种功能豪华的印象”,内饰颜色主要是蓝色和白色,材料主要是金属和木质。

超级游艇于2009年首次被提出,当时皇家猎鹰舰队提的要求是要打造一艘“从未有人建造”的游艇。根据保时捷设计工作室的说法,他们唯一的规定是双体船配置。经过了十年的时间,最终由瑞典的Kockums造船厂建造完成。

目前皇家猎鹰一号仅在Camper&Nicholsons International上销售,售价在提交申请之后提供。

消息来源:CNN

以上所有图片版权:Camper&Nicholsons International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