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友见面后女子报警称被强奸 两人却都被抓进警局
11-11 08:05:0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有名女子报警,说被人强奸了。可警察调查发现,女子所谓的被强奸并不成立,因为她跟所谓“强奸”她的男人,实际上是在做交易。

1.PNG

11月3日,有女子报警称自己被人强奸,警察很快赶到现场,可是却找不到报警人李某说的男人,随后民警调集了大量警力,对这名男子进行查找,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侦查,找到了这名涉嫌强奸的男子,并对他询问。

4.PNG

张某30岁,他反复跟警察强调,和李某是贵州老乡,两人完全是皮肉交易,不存在强迫。张某解释说:“如果强奸的话,我会带她去我的住所吗?我再傻,也不会傻到那样。”?

2.PNG

报警人李某则表示:“那个人不愿意给钱,我就不做了,他就强行跟我做了。”

3.PNG

事情很快就弄清楚了,这是两人的嫖资纠纷,结果李某因为卖淫和谎报警情,被拘留20天。而张某也跑不了,被拘留5天。警方再次提醒,卖淫嫖娼是社会丑恶行为,警方会严厉打击,而谎报警情,也是要被处理的。

原标题:网友见面后女子报警称被强奸 两人却都被抓进警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