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500米!“全球最长蛋糕”出炉,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01-16 15:16:00 来源:上游新闻

据法新社消息,本周三,数百名面包师和厨师聚集在印度南部共同制作了目前世界上最长的蛋糕,大约6500米。

1.png

大约1500名糕点师穿着传统的厨师服,带着白色的厨师帽花了将近四个小时,用了12000公斤糖和面粉在数千张桌子上共同制作了宽10厘米,重量约27000公斤的香草蛋糕。

2.png

这次活动是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的烘培协会主办的,大批群众围观了这次活动。该协会的秘书长纳沙德(Naushad)说,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估了这块蛋糕的长度约为6500米,但他们还需要再确认。

3.png

资溪县创造吉尼斯记录的蛋糕

这块蛋糕或将超过有“中国面包之乡”之称的江西省资溪县早前创造的吉尼斯纪录,他们在2018年制作了长3188.621米的水果蛋糕,这个巨型蛋糕的配料包括鸡蛋45600个,白砂糖912千克,面粉1026千克,水果1600千克,鲜奶2650千克等,成型总重量超过8吨,由160个师傅在资溪面包文化广场大棚里耗时23小时左右完成。

纳沙德说:“这是我们努力向全世界展示我们的技能。我们确保卫生和口味符合要求。”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