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男子驾车冲进示威人群 检方称其为“三K党”头目
06-09 10:39: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奉行“白人至上”主义并带有严重种族歧视色彩和行为的组织“三K党”在美国示威活动中出现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称,当地时间7日下午,一名男子驾车冲进抗议人群后被捕。根据美国弗吉尼亚州亨里科县检察官8日的说法,通过这名男子自述以及对其社交媒体内容的浏览,“被告是三K党公认的头目和(美国内战时期)南方邦联意识形态的宣传者”。

美国男子驾车冲进示威人群 检方称其为三K党头目

CNN:弗吉尼亚官员称,被指控驾车冲进示威人群的男子是三K党“公认头目”

报道称,现年36岁的哈利·罗杰斯被控试图蓄意伤害、故意破坏重罪等罪名。他已于当地时间周一(8日)上午出庭受审,下次出庭定于8月18日。

亨里科县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说,7日接到里士满警察局的电话,称反种族歧视的示威活动期间发生了一起事故。警方援引目击者的话称,当时,一辆蓝色皮卡车“加速冲过道路上的示威人群”,有1人受轻伤。随后,罗杰斯被警方逮捕。

亨里科县检察官香农·泰勒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非常感激,受害者的受伤情况似乎不太严重,但针对和平示威者的袭击却是令人发指且可鄙的,我们将依法追究全部责任。”

泰勒声明还称,由于罗杰斯承认自己与“三K党”有联系,检方正在调查对其发起仇恨犯罪指控是否合适。

原标题:“三K党”出现了!美国男子驾车冲进示威人群后被捕,检方称其为该组织“公认头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