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司机拒交10元过路费还放话:我上面有人,不用交费
07-01 14:24:24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近日,连云港东海一收费站内,一名女司机为了省下10元过路费,竟以侮辱谩骂的方式扰乱收费站的正常工作秩序,还口出狂言“我一个电话让人开了你”,对劝导人员进行威胁。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最终,该女子因扰乱社会秩序,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8日处罚。

6月27日上午9时许,一名女司机驾车途经G311国道东海白塔收费站道口时,采取停车堵道,对收费员侮辱谩骂的方式扰乱收费站的正常工作秩序,堵道时间长达半个小时。

△谢某在收费站

“我上面有人,不用交过路费。”女子冲着收费员大声嚷道。听到女司机的叫嚷后,收费员并没有让其通过,发现自己说的“大话”不起效果后,该女子一边递钱给收费员一边说着,“拿去买药吧!”,在该路段执勤的辅警见此情形,立即上前劝导。然而该女子转而对前来劝导的辅警进行言语挑衅。“我最看不起你们这些人,信不信我一个电话就能让人开了你!”

随后,民警依法以扰乱单位秩序将该女司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谢某接受调查

经查,该女子谢某(41岁,海州区浦南镇人),当天上午,谢某从海州区浦南镇独自驾车前往东海办事,途经白塔收费站时因不想缴纳费用,所以才闹了这么一出。“我就是随口那么一说,本以为说一句就能过去了,没想到我情绪激动说了那么多不该说的话。”

最终,谢某因扰乱社会秩序,造成不良影响,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原标题:女司机拒交10元过路费还放话:我上面有人,不用交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