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媒:日本拟对中韩两国人员开放入境许可
07-01 17:21:38 来源:海外网

微信图片_20200701161252.png

日本成田机场(朝日新闻)

海外网消息,日媒称,日本政府在对新西兰等四国开放边境后,计划对更多的新冠病毒感染水平较低国家人员开放入境。第二批将包括中国和韩国,商务人士将是最早获准入境,然后是留学生等群体,游客则将是最后一批。

据日本《朝日新闻》1日报道,多名日本政府相关人士透露称,重新开放边境后,入境者需要在机场等地接受核酸检测。由于中韩两国的入境人数预计为数不少,日本正在进一步加强检测能力,已经开始尝试用唾液检测无症状患者。据悉,日本还考虑同时向缅甸和文莱开放边境。

6月18日,日本政府宣布了首批重新互相开放边境国家的名单,包括越南、泰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条件同样是入境者需要接受核酸检测,且只允许商业人士入境,每天的人数上限是250人。

原标题:日媒:日本拟对中韩两国人员开放入境许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