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一律师遭20余名暴徒围殴 3人被控“参与暴动”罪今提堂
07-02 10:37:06 来源:海外网

bkn-20200702091633420-0702_00822_001_01p.jpg

图源:香港“东网”

海外网消息,香港一名律师此前因出言制止暴徒滋事遭20余人围殴,香港警方跟进调查后拘捕6人,其中3人被控“参与暴动”罪将于今日提堂。

据香港“东网”报道,5月24日,有香港暴徒趁香港国安法生效前上街游行抗议,在铜锣湾一带聚集堵路并打砸商店,期间律师陈子迁挺身而处、出言制止,然而却在礼顿道附近被至少20人围殴,惨遭拳打脚踢,甚至还被以铁枝、雨伞等硬物施袭。

香港警方毒品调查科获报后接手跟进案件调查,至6月30日,香港警方在多区拘捕了6名涉事男子。在香港警方进一步调查后,3名年龄介乎23至31岁的香港男子被暂控一项“参与暴动”罪及一项“伤人”罪,案件将于今日(7月2日)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提堂,其余3名被捕男子暂获准保释候查,须于下月(8月)上旬向警方报到。

原标题:香港一律师遭20余名暴徒围殴 3人被控"参与暴动"罪今提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