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陈小纭、于小彤宣布分手,网友:并不意外
08-24 13:17:4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8月24日,陈小纭、于小彤在微博发文宣布分手。

1015x196_5f433365d20be.png

1032x239_5f433365e3469.png

陈小纭表示“今天我们正式告别这段感情,分开是自然和平静的,谢谢曾经的遇见”;于小彤写道“谢谢大家见证了我们这么久。我们笑过也哭过,看过很多风景,也走过很多旅程”。

690x487_5f4333806ae8f.jpg

674x489_5f4333807ae94.jpg

640x784_5f4333805af41.jpg

两人于2019年约会被拍恋情曝光,同年5月两人先在《我家那小子》第二季发布会上公开恋情,又在微博上以“晚晚”和“安安”来公布恋情,大撒狗粮。不过同样在这个综艺节目里,也曝光了两人之间的一些不可调和的矛盾。

1000.png

回看近期播的《超新星运动会》,虽然陈小纭获得了“双料”冠军——射箭冠军和艺术体操冠军,但是她跟于小彤鲜少合体,在射箭项目中陈小纭还拿着绿色的箭,在采访间陈小纭也称在练习时于小彤并未陪练。看来二人分手早有预兆。

所以分手消息传来,围观群众表示“并不意外”,“虽然但是,并不意外”“两人之前因为综艺中表现出来的矛盾一直不被看好,现在也是终于分手了”“各自安好吧”。

原标题:陈小纭、于小彤宣布分手,网友:并不意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