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辽宁岫岩县答复“拖欠教师第13个月工资”问题:财力不足
09-14 09:21:0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网友反映的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拖欠教师工资”问题,岫岩县教育局近日回复称,“由于财力不足等原因,全县公教人员第13个月工资均未发放。”

8月28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辽宁省省长刘宁,以“拖欠教师工资”为题反映称,“岫岩县政府拖欠教师2019年的第13个月工资,还有(20)19年9月至今的绩效工资。都没有发放。上次投诉说疫情原因,财政没钱,上次的投诉,农村差额补助给了,但是老师的绩效最基础的工资还没给补发啊,疫情也过去了,财政也该给补发了。”

对此,岫岩县教育局9月4日答复称,“关于绩效工资发放问题。2019年9月至2020年2月绩效工资已经发放,共计发放工资8381020.00元。关于2019年的第13个月工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经在2020年5月15日审批结束,已报至县财政局。由于财力不足等原因,全县公教人员第13个月工资均未发放。待财政部门将资金拨付到位后,我们会及时将资金发到教师手中。”

原标题:辽宁岫岩县答复“拖欠教师第13个月工资”问题:财力不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