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从头纹到脚!纹身最多的法国教师被禁止从事幼教
09-29 09:36:29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200929093639.png

据BBC、CNN报道,在法国,一位小学教师,将纹身发挥到了极致:全身每一个角落都不落下。他被认为是法国纹身最多的人,也成为全校最“酷”的老师。不过纹身也给他带来了烦恼:日前,由于接到学生家长投诉,他被告知禁止从事幼儿教育,但可以面向6岁以上儿童继续教书。

QQ截图20200929093659.png

据报道,这名来自法国的小学老师名叫Sylvain Helaine,现年35岁。据他自己介绍,他从27岁时开始纹身,当时他在伦敦的一所私立学校任教,那时他遇到了“生存危机”。从那时起,他就狂热地爱上了纹身。在8年的时间里,他将自己全身每一寸肌肤都弄上了纹身,包括眼睛和舌头等。迄今为止,他在纹身上的花费超过了4.5万美元,总计耗时460小时。

QQ截图20200929093744.png

据Helaine称,此前,他和自己的学生及学生家长都相处融洽。去年他在巴黎郊区帕莱索的Docteur Morere小学教幼儿园时,一名三岁孩子的父母向教育当局投诉,称儿子在看到Helaine后做了噩梦,虽然Helaine并不是他的任课老师。几个月后,学校通知他不再教幼儿园的孩子。尽管遭遇挫折,Helaine表示他将坚持自己选择的职业。“我是一名小学教师……我热爱我的工作。”他说,他希望向他的学生表明,他们应该接受与常人不同的人。“也许当他们成年后,他们会不那么种族主义,不那么仇视同性恋,思想更开放,”他说。

QQ截图20200929093822.png

在法国,人们对于纹身持相当开放的态度。连续9年在巴黎举办的“世界纹身大赛“被称为“全球纹身爱好者的嘉年华”。法国纹身艺术家全国总工会(SNAT)2017年公布的一份调查数据显示,法国有纹身的人数创下历史新高:有700万法国人(相当于18岁以上成年人数的14%)有刺青,而纹身亦不再是男性的“特权”,有纹身的女性从2010年的9%增长到16%。如今,这个数字仍在不断上升。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