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通报甘肃一公交与救护车相撞坠桥:致1死14伤
01-05 22:20: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麦积公安,1月5日10时32分许,胡某驾驶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新阳镇卫生院救护车,救送1名危重病人,沿麦甘公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中卦公路与麦甘公路交叉路口时,与杨某驾驶的沿中卦公路由北向南行驶的306路公交车发生碰撞,致两车不同程度受损。事故造成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3人伤势较重(其中1人系救护车救送的危重病人);11人轻微受伤,正在留院观察;2人经医院检查身体无异常,自行离开。

9bac12c1ly1gmd3qsatiej20ky10jwhq.jpg

目前,事故调查及伤员救治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消息来源:@麦积公安、环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