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弗洛伊德案涉案警察即将受审 政府计划雇佣6名“网红”打击虚假信息
03-08 14:54:55 来源:上游新闻

据《今日美国》7日报道,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德里克·沙文被控杀害非裔美国男子乔治·弗洛伊德一案将于当地时间8日开庭审理。明尼阿波利斯市市政府表示,他们计划在社区中雇佣6名社交媒体“网红”发布信息,以对网络上关于此案的虚假信息进行打击,并缓解可能造成的紧张局势。

image.png 

德里克·沙文

该市计划从其黑人社区、美洲原住民和西班牙裔等社区中雇用6名拥有“极高的社交媒体参与度”的“网红”,让他们在其脸书(Facebook)、推特(Twitter)和照片墙(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发布经该市批准的信息,借此打击有关弗洛伊德案审判的任何错误言论。

明尼阿波利斯官员称,他相信社交媒体的影响力和作用。他说,“我们的建议是为所有居民寻求获得此类信息的额外方式。”

明尼阿波利斯市的邻里社区关系总监大卫·鲁伯多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称其目的是“共享及时、准确的信息”,并建立双向交流的渠道”,与社区实时互动。

报道称,根据该计划,每位网红将获得2000美元的报酬。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