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岁男童被自己家狗攻击咬伤 医生:头部17个口子缝了80多针
04-01 16:28:53 来源:封面新闻-@青蕉视频

封面新闻-@青蕉视频消息,4月1日,辽宁沈阳。4岁男童被自己家狗狗攻击咬了17个口子,整个脑袋血肉模糊,缝合80多针。据男童父亲称,他们家是内蒙古通辽的,事发于3月24日上午,当日母亲听到孩子在自家院子里哭喊,跑出去一看孩子被狗咬的倒在地上,脑袋上全是血。男童父亲表示,平时没觉得那狗有攻击性,好像当时狗在吃东西,孩子上前去拽,惹着狗了,便发狂给孩子咬伤了。据北部战区总医院烧伤整形科金元医生介绍,检查发现孩子头部面部一共有17处伤口,创伤最严重有4处,先后两期处置一共缝合了80针左右。目前,经过治疗,所幸孩子恢复良好。 

原标题:4岁男童被自己家狗攻击咬伤 医生:头部17个口子缝了80多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