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停止执行!成都地铁运营方回应“运营不达标扣一线员工钱”
04-29 07:30:5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成都地铁运营 4月28日晚发布消息称,近日,该公司在开展2021年一季度员工绩效测算过程中,因未能及时准确将考核指标体系向基层员工宣贯到位,一些员工对绩效指标体系与客运量、票务收入挂钩产生疑惑和抵触情绪,并通过网络平台发表意见,引发社会关注。

针对该情况,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一线员工代表座谈会,深入车站、车间、工班开展沟通解释工作,全面了解情况,回应员工诉求、倾听员工心声、采纳合理建议,针对性进行整改,经公司综合研判后立即停止执行2021年绩效考评方案,明确无直接关联的一线员工绩效考评不与客运量、票务收入挂钩,得到了广大员工的认同,4月28日公司已顺利完成员工当月薪酬发放。目前该公司工作和运营秩序正常。

消息称,成都地铁运营公司深刻认识到,成都地铁运营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的长期坚守和默默奉献,离不开市民乘客的关心包容和大力支持。他们将坚持基层导向、一线导向、服务导向,反思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畅通员工表达渠道,广泛听取员工意见建议,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员工关心关爱,凝聚全体员工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以暖心服务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全力保障市民乘客安全便捷出行。

他们也将虚心接受员工和网友“吐槽”,欢迎媒体和社会监督!

原标题:成都地铁员工绩效与客运量票务收入挂钩遭反对,公司称已整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