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贝佐斯前妻再捐27.4亿美元 合计已捐近90亿
06-16 09:45:41 来源:上游新闻

image.png

麦肯齐・斯科特   图源:BBC网站

据BBC网站15日报道,全球首富、亚马逊创办人贝佐斯前妻麦肯齐・斯科特离婚后晋身全球最富有的女性,15日她宣布新一轮慈善捐款总额为27.4亿美元,这些钱将捐给286个致力于艺术和教育的组织。

据福布斯报道,贝佐斯的身价为1935亿美元,目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麦肯齐的财富价值约为590亿美元。

麦肯齐承诺将捐出离婚协议中获得的大部分财富。到目前为止,她已捐赠逾80亿元。2020年7月,她宣布已将17亿美元的财富捐赠给116个组织,用于“需要的领域”。去年12月,她宣布又向384个组织捐赠了42亿美元。

在麦肯齐周二最新的博文中,她再次表示,她热衷于重新分配自己的财富,与一组研究人员和她的新丈夫丹·朱维特合作,选择捐赠给谁。

image.png

麦肯齐·斯科特和丹·朱维特   图源:BBC网站

“我们被一种谦逊的信念所支配,即如果不成比例的财富不集中在少数人手中会更好,并且解决方案最好由其他人设计和实施。”

据报道,麦肯齐于2019年签署了捐赠誓言,承诺捐赠大部分财产。

捐赠誓言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个人和家庭承诺将他们的大部分财富用于回馈。它由比尔和梅琳达·盖茨以及沃伦·巴菲特于2010年创立,其他签署人包括星球大战创作者乔治·卢卡斯等人。贝佐斯尚未签署捐赠承诺。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