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欧洲媒体工作者在日违规聚众饮酒,日媒:东京奥组委计划处罚!
07-29 09:51:2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违反防疫规定聚众饮酒、大喊大叫……在日本“放飞自我”的欧洲媒体人要被处分了。

NHK:外国奥运媒体工作者聚众饮酒,东京奥组委计划处罚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28日报道,有奥运相关人士透露,多名入境日本报道东京奥运会的欧洲媒体工作者27日在酒店外的楼梯上聚众饮酒,大喊大叫,违反防疫规定,东京奥组委派遣的酒店保安对其进行了警告。然而,这些人依旧没有停止他们的违规行为。NHK称,东京奥组委正在与国际奥委会(IOC)进行协商,计划以违反防疫规定为由对这些欧洲媒体工作者进行处分。

据NHK报道,欧洲媒体工作者聚众饮酒这种行为发生过多次。根据东京奥运会防疫规定,相关人士应在被分配的房间或餐厅的单间中独自进餐,这些媒体人的行为违反该规定。根据防疫规定上记载的处罚措施,这些人将会被剥夺奥运会报道权、驱逐出境并处以罚款。

了解到欧洲媒体人的这种行为,日本网友纷纷表示应该对其严惩,驱逐出境。↓

“希望一定要将其‘驱逐出境’,不杀鸡儆猴,这种事情将一直发生”

“防疫规定明确地记载了处罚措施,这些人也做好心理准备了吧,不要弄出‘例外’,处罚他们”

不过,也有一部分网友注意到,日本报道没有明确写出是哪个欧洲国家的媒体工作者,也有网友对东京奥组委是否会处罚他们持怀疑态度。↓

“不公开国籍呀。”

“不公开,所以(东京奥组委)是否处罚他们令人怀疑。日本还是没有变。”

原标题:放飞自我了?欧洲媒体工作者在日违规聚众饮酒,日媒:东京奥组委计划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