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台风“灿都”来袭!上海5条轨道线路停运,八成以上航班将调减取消
09-13 06:03:27 来源:上游新闻

9.130.jpg

要闻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的意见》。

·海关总署联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中国—东盟贸易指数。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东盟贸易指数较2010年上涨141.09%。

·截至9月10日收盘时,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金额达1189亿元。

·中秋出游有航班价格比高铁便宜一半,国庆“拼假”可连休13天。详情

·“和平使命-2021”上合组织成员国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中方参演部队,12日在俄罗斯奥伦堡州东古兹靶场举行“中国营”开营仪式,标志着中方参演部队由战役投送阶段转入战役实施阶段。

图片

·当地时间9月12日,塔斯社援引现场救援人员消息,当天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附近失事的飞机上已有4人确认遇难,包括机长和3名乘客。详情

社会

·12日,福建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原则上在9月19日前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完成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莆田市教育局发布通知,全市中小学及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改为线上教学。

·福建莆田市通报,截至12日16时,累计报告新冠病毒核酸阳性64例,其中确诊病例32例,无症状感染者32例。仙游县枫亭镇全镇为高风险区,此外仙游县新增三个中风险区域。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预计台风“灿都”今天早晨到中午,在浙江舟山到象山一带沿海登陆。

·受台风“灿都”影响,9月13日运营开始起,上海地铁2号线东延伸(张江高科站至浦东国际机场站),5号线、16号线、浦江线、磁浮线全线暂停运营。

·13日零时起,上海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通行能力将大幅下降,八成以上进出港航班将调减取消。据了解,当日11:00后,浦东机场所有进出港航班取消;15:00后,虹桥机场所有进出港航班取消。

·11日,国内首座高水平放射性废液玻璃固化设施在四川广元正式投运。放射性废液玻璃固化是在1100摄氏度以上将放射性废液和玻璃原料混合熔解,冷却后形成玻璃体,是目前国际上先进的废液处理方式。

图片

·海南三亚明确开展校内课后托管服务收费标准,原则上校内课后服务每天不超过2课时,每课时不超过5元,每天不超过10元。

·在2021全运会跳水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广东队全红婵摘金,上海队陈芋汐摘银,四川队任茜夺得铜牌。

图片

913.jpg

重庆

·今年小长假期间,短途周边游仍是中秋出行市场主流。上游新闻记者查询发现,渝万客专、成渝高铁、渝贵铁路等热门线路的车票较为紧俏。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试点地区和高校名单,重庆市渝中区、沙坪坝区、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入选。

·12日,长安汽车公告,副总裁余成龙因突发疾病,医治无效不幸去世。Wind信息显示,余成龙在长安汽车的任职副总裁日期为2021年7月15日。

·城开高速控制性工程——任河特大桥正加紧施工。在本月底有望实现主桥合龙。为明年城开高速城口段的通车奠定坚实的基础。

ac2a7d5bdf59a91fd551b1ef3542f75b.jpg

生活

中央气象台9月13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预计,9月13日08时至14日08时,江苏东南部、上海、安徽东南部、浙江中北部、四川盆地西部和南部、贵州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江苏东南部、上海、浙江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250~28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20~50毫米,局地可超过6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