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驾驶的是双胞胎姐姐还是妹妹?傻傻分不清!
09-18 20:09: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498652.jpg

△事故现场。

昨(17)日夜间,一对孪生姐妹驾乘同一辆车与他人发生交通事故。为了不让妹妹被记满12分,姐妹二人合演双簧,企图由姐姐“顶包”,还是被民警查明了事情的真相。

9月17日21时许,渝北区浅水湾路发生一起两车擦挂事故,渝北分局交巡警支队保税港区大队民警赶往现场处置发现,一辆蓝色的长安轿车与一辆银灰色的长城越野车撞在一起,事故导致长安车右前叶子板、右前门以及长城车的前保险杠和左前大灯受损。

民警调查发现,双方驾驶员速度都非常快,两车都驶过了导流线才发现走错了分叉路,双双违规经导流线往另一条分叉路行驶,结果在导流线区域内两车不期而遇,发生了激烈地碰撞。民警告知双方驾驶员:因构成“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认定双方负事故同等责任,并将对两名驾驶员均做出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