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包什么时候丢的都不知道 这个下午他的心情犹如过山车
10-20 15:20: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020152005.jpg

眼看店面快要打烊了,店员张女士拿着装着5000多元现金的LV手包,不知如何是好。失主一直没有现身,店员只好拨打了110报警。当民警联系上失主时,失主也正焦头烂额地寻找着丢失的手包。

18日晚上9点过,沙坪坝110民警接到了井口一家服装店店员的报警,说他们捡到了一个钱包,失主却一直没来找,如今不知如何是好。原来,报警的是店员张女士。她当天中午12点左右捡到了这个LV的手包,包里有5000多元现金,还有很多证件。张女士说,手包是掉在店里的,应该有顾客在看商品时,手包落在了地上却没有察觉。

据店员们回忆,手包应该是一位三四十岁的男子丢的,可他们无法联系上失主,只能拿着手包等待。可等了一下午,失主也没有出现,直到晚上,服装店都快要打烊了,还是没人来认领。店员张女士只好打电话报警。

downLoad-20171020152003.jpg

民警通过手包里的身份证,打通了失主的电话,失主黄先生听说后惊喜万分。他告诉民警,自己正在寻找丢失的手包,也找了一个下午了。黄先生来到服装店后,民警确认了他的身份。黄先生表示自己实在是太粗心大意了,中午在逛商场时,手包不慎滑落,他没有察觉。事后,他也不知道手包是被偷了,还是掉在了哪里。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原路返回寻找,可找了很久都没有进展。就在他准备放弃时,接到了民警的电话,让他感到很意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