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飞来横财?车上凭空多了几十箱芒果汁!车主却报了警……
07-09 18:03: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这是我的车吗?”7月7日晚上21时许,家住大足区的韩先生摸着后脑勺,在大足广电大厦附件的停车位上,围着自己的汽车来回查看了很多遍,车牌是自己的,车钥匙也能打开车门,但他就是不敢开走——因为车子的后备箱突然冒出了满满一车厢芒果汁。

“芒果汁哪来的?谁放的?”

面对突如其来的芒果汁,韩先生彻底蒙圈了。他先是给妻子打电话,然后又给父母打电话,最后又给同事打电话……都是无人认领也没人知道。

随后,韩先生只得求助警方。

接到报警后,民警和韩先生一起回到派出所调取了监控,但因韩先生车辆停放位子的角落,没有被监控视频拍摄到,于是韩先生便将芒果汁放在了派出所。

第二天晚上11点过,一名28岁的男子来到南门派出所认领芒果汁。这名男子姓陈,大足人,在附近经营了一家副食店。他告诉民警称,他在廖某经营的饮品批发市场买了30件芒果汁,而廖某请的搬货工人,在装货时,将本该装到陈某的面包车上的芒果汁,误装到了韩先生的面包车上。

那天负责搬货的工人对民警说,两边的老板都不来,就说了个车牌号,我又没记住。当时在停车位看见一辆面包车跟老板说的一样,而且也没有锁尾箱,于是自己便把芒果汁搬上去了。

随后,陈某向民警出示了自己购买芒果汁的凭证,确认无误后,民警将30件芒果汁归还给了陈先生,随后将事情经过告知了韩先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通讯员 梁必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