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儿子帮你找到了!这位寻亲的父亲,你在哪儿?
02-11 17:07:51 来源:上游新闻

新年期间,一起发自宝贝回家志愿者的“寻找寻亲人”事件引起了上游新闻记者的关注。

志愿者“男人如山”告诉记者,他们寻找的是一位寻亲的父亲,至于按照找到疑似他儿子的人,需要通过DNA比对确认关系,却怎么也联系不上他。

“陈华元(寻亲者的名字),我们可能帮你找到你儿子了,但怎么也联系不上你!”

2016年,寻亲者陈华元接受重庆晨报记者采访,要找寻失散21年的两个儿子。兄弟俩在8岁、9岁时因为陈华元入狱服刑与其断了联系,截至报道刊发,也未寻亲成功。

这次找到的疑似陈华元两个儿子中的哥哥,被拐时间地点、失散者的年龄以及家人的姓名都相当吻合。

“哥哥”讲述:“记得爸爸坐牢,妈妈也走了,妈妈走后跟着谁没印象。有一天和弟弟一起在外面玩,玩到很晚找不到回家的路,被一个老太太领走。”

在那之后,老太太找来一个四川人,先把弟弟带走了,然后老太太带着“哥哥”出来,坐了几天火车,中间倒过几次手,最后遇到了现在的养父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