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返程高峰还没过!G42沪蓉高速将迎来近20万台车
02-12 12:39:39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01458.jpg

我们一般理解的返程高峰是指免费通行的最后一天,但是,今天要告诉大家的是:返程高峰,还没过!

目前,G42沪蓉高速公路迎来了2019年春运返程车流高峰。

att_1501459.jpg

据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统计,年前春运期间经G42沪蓉高速公路小三峡收费站人渝返乡的车流总量为32万台,据高速执法部门初步预计,从正月初八(2月12日)至正月十六(2月20日),还有将近20万台返程车辆将经G42沪蓉高速公路前往沪、苏、浙、闽等地。

att_1501460.jpg

高速执法部门介绍,“这种出行规律其实是一种好现象,往年出行群众大都选择在正月初八前出发,大量车辆集中出行给高速公路带来了极大的通行压力,经常导致长达几十公里的缓堵、拥堵路段。”

特别提醒广大驾驶员:

1、随时关注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对外发布的消息,掌握准确路况信息,尽量错峰出行;

2、长途驾驶前一定要做好车况检查;

3、驾驶人员在出行前要保证良好的休息,杜绝疲劳驾驶;

4、车辆行驶高速公路是切忌随意变道、停车;

5、车辆在道路上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12122或者96096。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