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白俄罗斯明斯克州州长伊萨琴科
03-23 06:51:5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3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白俄罗斯明斯克州州长安纳托利·伊萨琴科。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伊萨琴科率政府经贸和文化代表团访渝表示欢迎。唐良智说,重庆是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直辖市,当前正遵照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要求,立足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定位,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和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重庆与白俄罗斯友好交往和经贸合作历史源远流长,中欧班列重庆—白俄罗斯直达往返班列常态化开行,重庆市与明斯克州建立了友好市州关系,双方互设了重庆文化旅游明斯克推广中心和白俄罗斯旅游文化商品中心。希望双方共同促进机械制造、新能源、化工、农产品加工、园区开发建设等产业领域合作,继续深化中欧班列(重庆)的宣传推广、货源组织、仓储物流、进出口贸易等方面合作,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和教育医疗领域合作。欢迎白俄罗斯及明斯克州来渝参加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西洽会、智博会等重要活动,共同推动地方交流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伊萨琴科表示,重庆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人文底蕴深厚,营商环境优良,经济充满活力。我们愿与重庆在经贸、人文、旅游、宣传推广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增进相互了解,加深彼此友谊,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基里尔·鲁德,白俄罗斯明斯克州副州长尼古拉·罗戈舒克,副市长潘毅琴参加会见。

重庆日报记者 罗静雯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白俄罗斯明斯克州州长伊萨琴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