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年一次!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 游客夜游宝顶山石刻
03-24 22:15:06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90324221526.jpg

欢腾跳跃的鲤鱼灯舞、活灵活现的中敖火龙和精彩的文艺表演以及熙熙攘攘的游客……3月24日晚7点30分,2019年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暨第840届宝顶香会开幕式在大足区宝顶山石刻景区瑞相广场举行。当晚的宝顶山,热闹非凡、精彩纷呈,敬香祈福活动一直持续到25日凌晨。

downLoad-20190324221545.jpg

24日晚,美丽的宝顶山石刻向游客们开放,并实行半价门票优惠,这也是一年中唯一一次可以夜间游览宝顶山石刻的机会,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当晚8时许,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携老扶幼,排队进入景区,在灯光的映衬下,宝顶山石刻美轮美奂,景区内游人如织,别有一番情趣。

downLoad-20190324221538.jpg

今年的旅游文化节共推出10大类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其中包括徒步迎春、“千手禅茶花 大爱传天下”、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佛事活动、旅游互动体验、大足石刻服饰创意设计大赛、时装艺术国际同盟活动、“弓笛”专场演出活动、全国著名作家、摄影家看大足采风创作发布、龙水湖温泉活动等。一些活动是今年首次举办。如3月25日晚在大足区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弓笛”专场演出;从3月底至5月初在大足石刻博物馆举行的“千年对话2019时装艺术国际特邀展”等。

除了精心策划推出的10大类特色活动,一大批常态化的优质文旅项目也等着广大游客去探寻体验。

downLoad-20190324221534.jpg

上游新闻记者 韩政 李晟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