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现巨型“鲜花瀑布”,飞流直下3层楼,见证背后邻里关系
05-01 08:25:39 来源:小铭今日观察

开春以后,重庆很多地方被鲜花装扮,吸引不少人前去观赏、拍照。可要说到重庆最有朝气的小区,当属南岸区一居民楼的鲜花瀑布。

一株巨型三角梅,沿着一家住户的阳台向下生长,足足有3层楼高。

每当有路人经过,都会为这壮观的景色短暂停留。

三角梅瀑布格外芳香,提到这处景致,过往街坊个个赞不绝口,“像是给旧楼换了件靓衫,好喜庆!”

此外,可以很明显地看到鲜花瀑布遮挡住了楼下三层住户的窗户,严重影响了采光,但三角梅依然能够傲然绽放,足以看出邻里关系的和睦!

原标题:重庆现巨型“鲜花瀑布”,飞流直下3层楼,见证背后邻里关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