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公安局再发短信:感谢市民国庆期间理解、支持与配合
10-08 10:19: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png

“市公安局:国庆期间,我们提示市民错峰出行,给市外游客提供游览方便,得到广大市民理解、支持与配合。在此,向市民朋友表示诚挚感谢!谢谢您!”

今(8)日上午,不少市民又收到了这样一条感谢短信,对于这条来自市公安局,“宠游客”短信之后对市民表示感谢的后续短信,又在重庆市民中引起热烈的反响,不少市民甚至对着短信直接回复这样的内容,“不用谢,这是我们重庆市民应该做的!”

10月8日上午,正在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备战考研的杨羽牧突然被手机振动吓了一跳。“我以为是考研群里发了什么资料,没想到是市公安局发来的感谢短信。”

在杨羽牧的手机里,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短信是上午10点零5分收到的,随后杨羽牧就把短信截图发在朋友圈里。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官方感谢,心里觉得挺有意思的。”杨羽牧觉得。

和杨羽牧有同样感受的,还有家住渝北的苗苗。“我也是上午十点左右收到的短信,因为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还有点忙。”

苗苗是一名白领,收到短信时正在处理文件,所以手机的振动并没有让她有任何感觉。“忙忘了,拿起手机一看,还被感动了。”

国庆期间,因为工作需要苗苗有两天在单位值班。“也算是“宠游客”了吧,我们家的规划就是在重庆周边自驾游了一圈,去了四川大英的中国死海,还去了一趟铜梁安居古城。”

对于收到短信的感受,苗苗坦言,错峰出行的短信体现了重庆作为一座旅游城市,通过细节提升美誉度的努力。“今天感谢市民的短信,体现出的是管理理念和更细致的工作举措,也让市民有一种参与感,感受到了重庆人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重庆南坪商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还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

“我是河北人,来重庆12年了,老婆是重庆人,孩子也在这座城市出生。”在某房地产做中介经理的李先生表示,自己已经离不开重庆了,甚至每年过年回老家,自己的口味也发生了变化。“这些年重庆的变化,我也是有目共睹的。就拿这次的旅游来说,提升旅游体验、保障出行安全的工作就非常好。让游客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即使身在外地,仍有家的温馨。”

“当然了,能让旅游出行有条不紊,除了职能部门恪尽职守外,还离不开老百姓的支持。所以今天的感谢短信,也是理所应当。毕竟,今天的美好重庆正是因为每个重庆人的努力才收获的。”李先生表示,从短信这么一件小事上来看,这是公共服务的升级,也是全民素质、创新服务的升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