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智慧小镇·2019重庆“梁平柚杯”田园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11-10 13:02: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三千国内外跑马选手齐聚梁平%0A智慧小镇·2(3670159)-20191110130229_副本.jpg

11月10日上午9:30,智慧小镇·2019重庆“梁平柚杯”田园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顺利举行,来自全球11个国家的3000余名选手齐聚梁平,在充满柚香的田园赛道尽情奔跑。最终国内选手周波获得半程男子组冠军,而半程女子组第一名的桂冠则被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BIKLTU TESHOME LEMA摘下。

三千国内外跑马选手齐聚梁平%0A智慧小镇·2(3670161)-20191110130251_副本.jpg

智慧小镇·2019重庆“梁平柚杯”田园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重庆市体育局、梁平区人民政府主办,是第二届长江三峡(梁平)晒秋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梁平区首个大型专业马拉松赛事。

据悉,本届赛事共设置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其中迷你马拉松又分为迷你大众组和家庭亲子组两个组别。赛道沿途环境优美,景色宜人。穿越梁平全民健身中心、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三峡竹博园、一环路、双桂田园、中华·梁平柚海等多个公园、景区,是跑步爱好者理想的比赛路线。作为梁平的首个半程马拉松赛,再加上得天独厚的办赛条件,本届赛事共吸引到了中国、澳大利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11个国家的3000余名选手报名。

三千国内外跑马选手齐聚梁平%0A智慧小镇·2(3670163)-20191110130247_副本.jpg

上午九点半,随着发令枪响,数千名选手激情开跑,专业马拉松运动员和众多跑步爱好者同堂竞技,赛道两旁市民热情高涨,为选手加油助威的呼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选手周波,以1小时6分3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半程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被埃塞俄比亚 ERIC LAGAT 和中国赵浩拿走。女子组方面,冠军被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 BIKLTU TESHOME LEMA,以1小时22分36秒的成绩获得,国内选手李思贤和孙芬梅,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没想到,梁平还有这么漂亮的跑道。”选手们纷纷表示,沿途的田园风光确实诱人,空气也非常的清新,加上赛事安排服务也很不错,跑起来心旷神怡。“我运动,我快乐,这次半马不虚此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