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FPX完胜G2登顶 首进世界总决赛就夺冠
11-10 23:32: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10日20时,英雄联盟S9世界总决赛巅峰对决在法国巴黎雅高酒店竞技场馆拉开帷幕。经过3个小时鏖战,来自中国LPL赛区战队FPX最终以3:0战胜LEC欧洲强队G2,夺得LPL赛区在英雄联盟S系列赛上的第二个世界冠军。这次决赛对FPX来说更像是一次成功的历练。

中国战队FPX是第一次进入S赛决赛阶段,小组赛获得B组第一名,1/4决赛以3-1力克FNC,随后的半决赛又以3-1完胜卫冕冠军iG。作为MSI冠军,G2在小组赛中的表现一般,以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到八强。不过进入淘汰赛之后,G2连胜GRF和SKT两支劲旅,闯入决赛。

自201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举办以来,已经有四个赛区分别斩获了之前的八座冠军奖杯,FPX与G2的这场总决赛,不仅关乎到他们两支队伍是否能赢取这份至高无上的荣耀,更关系着他们背后的赛区:无论哪一方获胜,都代表着他们所在的赛区赢下了第二个冠军奖杯。

S9总决赛:欧洲大魔王G2夺冠 成就荣耀大满贯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World Championship)是由美国游戏开发商Riot Games举办的国际电子竞技赛事,是网络游戏英雄联盟中一年一度的最为盛大的比赛,全球总决赛是所有英雄联盟比赛项目中最高荣誉、最高含金量、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比赛。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S1-S8七届比赛。

本次S9全球总决赛共有来自13个不同赛区的24支队伍参赛,入围赛、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将一路从德国柏林到西班牙马德里,再到法国巴黎举行,24支队伍奖代表各自赛区,共同角逐《英雄联盟》年度最高荣誉。

消息来源:@FPX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赛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