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遭薅垮网店恢复运营续:两家被指有相同遭遇网店也已恢复运营
11-10 20:46:4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1月10日,又有两家因 “薅羊毛”致闭店的淘宝店铺恢复运营。 

自11月7日“果小云旗舰店被薅垮”事件迅速发酵后,有网友发文指出,除了“果小云”以外,还有“意大狐旗舰店”和“美特斯邦威广仁专卖店”两家店,曾经出现工作失误,被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下称“B站”)用户“路人A-”号召“薅羊毛”而面临危机。目前,这一说法目前尚未得到“路人A”的回应。

10日下午1时许,澎湃新闻注意到,“意大狐旗舰店”店铺首页发布公告称:“11月2日,由于我们店铺操作失误,短期内产生大量的订单以至于严重亏损,我们实在无力承担,感谢这段时间广大网友的极力声援,感谢天猫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给了我们重新经营的机会,我们深受感动。” 公告落款时间为11月8日。

该店此前为何会关店?是否同样是因为设置价格错误导致被网友薅羊毛致闭店?11月10日,澎湃新闻多次联系店家,截至目前,该店家并未对此表态。

自从11月8日该网店恢复运营后,截至11月10日下午1时,该店已陆续上架16件商品,其粉丝数目前为26000。

此外,“美特斯邦威广仁专卖店”也恢复正常运营。10日下午2时30分许,澎湃新闻以消费者身份咨询该店客服,客服回应称已恢复运营,将正常发货。

此前,网店“果小云旗舰店”因错将脐橙价格写成“26元4500斤”,疑被“羊毛党”盯上,并在B站UP主“路人A-”带领下,短时间被“薅”近700万元订单,引发舆论关注。

7日,淘宝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已第一时间把这家店“保护”起来,以避免更大损失。同时也和店主取得了联系。会在法律、规则允许的情况下,尽最大可能减少各方损失。同日,哔哩哔哩发布微博回应称,该事件系用户“路人A-”引导粉丝利用脐橙卖家标错价“薅羊毛”,已对其封号。

8日,被“羊毛党”薅垮的网店“果小云”恢复运营。

原标题:遭薅垮网店恢复运营续:两家被指有相同遭遇网店也已恢复运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