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博会闭幕 23个重大项目签约金额达375亿元
11-10 17:55: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68cddec-af6a-4138-acf4-7bf896aed8f2.jpg

第十四届中国(重庆)老博会闭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今(10)日,公益福彩·第十四届中国(重庆)老年产业博览会暨2019美好生活嘉年华(下称“老博会”)闭幕。三天参观人数32.6万人,累计成交金额4357万元。

本届老博会签订了《城企联动品牌养老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智慧健康养老服务平台项目合作意向书》《养老战略合作协议》《开州区社区养老服务运营项目》等共计23个重大项目,签约金额达375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老博会上还评选了一批重庆星级养老院,带动全市养老机构质量以及养老服务水平提高;也评选出了重庆十大“最美护理员”,传递了来自养老服务行业爱岗敬业的社会正能量,激励了养老服务从业人员的职业认同。

重庆市民政局副局长徐松强表示,下一步,重庆市民政局将积极促进签约项目的落地,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持续激发重庆养老服务市场活力。此外,还会认真总结,进一步提高办展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水平,持续扩大老博会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会长郭小忠表示,本届老博会进一步助推了全市老龄事业发展,有利于满足老年朋友多层次、多元化、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有效实现了第十四届老博会的预期目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