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羊绒市场遇冷,羊绒价格降30% :优质不优价因为啥?
11-10 15:47:45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绒纺城是鄂尔多斯市主要的羊绒制品集散中心,记者了解到,今年羊绒制品价格低了10%左右,订单量也少了1/3。一家羊绒粗加工工厂的负责人表示,1吨无毛绒下降10万元,订单量也骤减了三成。数据显示,今年羊绒价格为200元/公斤,而去年同期价格为300-320元/公斤,同比下降了30%左右。有牧民表示,今年平均每只羊比去年多产了1-2两羊绒,虽然产量多了,价格却卖不上去了。业内人士表示,羊绒价格整体呈现优质不优价,除了受贸易环境影响,还有如今国内羊绒市场竞争的加剧,也对其造成了冲击。

原标题:羊绒市场遇冷,羊绒价格降30% :优质不优价因为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