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4.99万元起售!大五座智慧旗舰SUV奔腾T99上市
11-10 09:43: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当前车市正经历深刻调整,各家车企纷纷加快推新步伐。11月9日晚,作为奔腾品牌的旗舰车型,继T77和T33之后,大尺寸智能旗舰SUV奔腾T99正式在西南地区上市,售价14.99万元起,新车将瞄准合资品牌高端车型,冲击中级SUV市场。

10.jpg

AI人机交互 打造更懂你的智能SUV

前不久奔腾2019品牌之夜上“吸睛无数”的奔腾T99,在长春总部上市后,即刻在重庆大剧院登陆西南地区。

奔腾T99采用奔腾最新的“光影魅学”的设计理念,数码雨滴式的进气格栅与“世界之窗”Logo融为一体,具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双12.3寸的液晶中控屏搭配8寸的空调触控屏,科技感十足。

作为首搭奔腾D-life 5.0系统的车型,新车支持智能AI人机交互、智能驾驶、3D全息投影、远程智能控制及人脸识别等功能,增强了智能化座舱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 TD高性能发动机,应用米勒循环等十大高端核心技术,实测热效率高达39%,排放远远低于国六B标准,整车百公里加速8.6秒,综合油耗7.9L。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使换挡更平顺积极,极大地提升了新车操控性。

新车共有5款车型,售价14.99万元~18.99万元。此外,奔腾品牌还推出新车2年0利率和整车终身质保。

11.jpg

品牌向上 未来还将推10余款新车

事实上,一汽奔腾自去年以来就大动作不断。去年10月17日,一汽奔腾发布了“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并宣布启用全新LOGO“世界之窗”,开启新奔腾品牌“与时代共奔腾”的征程。   

面对智能化的未来,一汽奔腾也迎头赶上。4月12日上海车展,一汽奔腾正式发布"天马星途"战略。第一阶段从2019年到2021年,打造最懂你的汽车,聚焦或实现智能化AI技术的突破和落地。第二个阶段从2022年到2025年,打造最懂世界的本田,实现高频场景的高级别自动驾驶。第三个阶段从2025年开始,打造最懂未来的奔腾,实现物联网汽车和周围的智慧城市实时对接,将城市的服务搬到汽车上。同时,全国经销店全面转型为“物联网汽车体验馆”。

品牌向上,已让奔腾尝到“甜头”,今年1-10月,奔腾累计销量同比增长36%,10月销量更是同比增长了177%。

“T系列三部曲”中的第三款产品奔腾T99的上市,将与奔腾T77、T33形成合力,出击竞争激烈的SUV市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奔腾官方获悉,奔腾将打造“B、E、S、T”四大产品系列,多达10款新车型将在未来陆续推出。B系列产品将推出B55、B77、BS7、B99等车型;E系列产品定位于“年轻态新美学电动智享车”,将推出奔腾C105、D316等新能源车型;S系列定位于“年轻态新美学高端家用车,S55、S77、S99等将成为主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