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魔术喜获金手杖魔术比赛金奖
11-10 07:30:20 来源:重庆日报

2019-11-10-011-246545-1.jpg

《The fairy beans》表演者李昊。(重庆杂技艺术团供图)

重庆日报消息,11月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杂技艺术团获悉,日前,第十三届金手杖奖魔术比赛在上海举行,由重庆杂技艺术团打造的原创魔术节目《The fairy beans》(仙人摘豆),一举斩获本次比赛近景组金奖。

据了解,第十三届金手杖奖魔术比赛于11月7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由上海国际魔术节组委会主办,邀请了美国、法国、俄罗斯、西班牙、日本等各个国家魔术代表以及国内知名团体参加比赛。在决赛现场,《The fairy beans》表演者李昊为现场观众带来别样惊喜。中国传统戏法——仙人摘豆,不再是传统的空碗里变种子,在李昊的手里,种子还能在碗里发芽开花。

“《The fairy beans》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传统仙人摘豆的印象,这个节目有望走向国际化的舞台。”在决赛评委会上,金手杖奖评委会副主任、著名魔术师戴滨淳说,他希望李昊明年带着更加成熟的《The fairy beans》继续参加在杭州举行的西湖国际魔术节。

原标题:重庆魔术喜获金手杖魔术比赛金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