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烧白、糖醋排骨、清蒸鱼……这桌300多元的家宴 吸引了600多名奥园业主齐参与
11-09 18:05: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在钢筋混凝土的城市楼里,邻里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吗?今天(9日)中午 ,金山街道奥园社区融创紫枫郡的羽毛球场聚集了四面八方的业主,由物业公司组织的百家宴在此举行。

QQ图片20191109180335.jpg

烧白、糖醋排骨、清蒸鱼、番茄炒蛋、木耳肉片……中午11开始,一道道香气扑鼻的家常菜被陆续端上大圆桌,56张桌子很快摆满了。

QQ图片20191109180338.jpg

“这些菜都是我们物管和业主自己做的!”奥园七期物管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传统文化中,百家宴是一种独特而古老的习俗,聚宗亲、祈丰收、保平安。在奥园七期,百家宴是一种回归睦邻而居的传统。

物管负责人表示,这满满一桌菜其实也才300多元,物管和业主都端出了自己的拿手好菜,和领居们共同分享,这样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更有利于邻里和谐。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