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了,但他坐私人飞机出行,入住自家万达酒店,算高消费吗?
11-09 11:39: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timg (5).jpg

11月9日,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已对王思聪发布限制消费令。

限制令显示,王思聪因此前合同纠纷案、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包括不得乘坐飞机、高铁、轮船二等以上仓位,不得在星级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消费等。

1000.webp.jpg

近日,因为熊猫直播的经济纠纷问题,王思聪王校长被舆论推上了风口浪尖之中,当然虽然1.5亿的资金问题对于王思聪来说只不过是小事一桩,但不知道是因为赌气还是觉得没必要支付,即便被法律判决败诉,依旧没有还钱的意愿。

现在,王思聪被法院限制了高消费行为,估计谁都没有想到会闹成这样。

那么,这个限制对王思聪影响大吗?有网友评论亮了:没有办法了,以后只能坐私人飞机了!

确实,不准坐高铁,人家有劳斯莱斯;不准住星级酒店,全国都有人家的万达酒店。

更有网友说,他不消费,女朋友消费就好了啊,又不是他一个人出去。

高手总是在民间。法院的一纸限令,在王思聪这里不过分分钟就破了。

也别说,网友们真的没有说错。王思聪虽然欠了1.5个亿,他的身价可是高达60亿,只是不知道这背后纠纷为什么没有尽到执行义务而已,他断不是给不起这1.5亿。而且,他的爹王健林虽然财富有所缩水,可依然有800多亿。这点算是什么。

你看,这是王思聪的劳斯莱斯座驾,一辆700万。

f9198618367adab45348dd83c1bb0b198501e4cf.jpg

王思聪的豪华游艇共有3条,都是特别定制版本,其价格均在1亿以上,分别为万达1号,万达2号,万达3号。

bf096b63f6246b609df631baa297a249530fa2fd.jpg

这是他的顶配奔驰迈巴赫s600。

c2fdfc039245d688c0ab3fe6eeadc51bd31b24bf.jpg

他有豪车若干,具体多少我们真的数不过来。比如兰博基尼LP700 Aventador、宾利慕尚、法拉利 LaFerrari。

0b46f21fbe096b634940edfd455c3f41eaf8acb3.jpg

好了,王思聪短途可以开自己的豪车,长途就更不用担心了,不让坐公共交通工具,坐自己家的飞机总可以吧。

f761b61ffecd46a1890192cfa0a02c25.webp.jpg

据说,王思聪的私人飞机价值3.3亿元。他还专门晒过带宠物王可可坐飞机的情景。别人家的狗坐飞机,只能是货仓。王思聪家的狗,真是比普通老百姓还过得还奢华。

42efba0b52a246da8e93a8238c9f2307.webp.jpg

至于酒店,王思聪家的就更多了。虽然2018年万达将旗下77家酒店以199亿卖给了富力,但是对王思聪而言,住个店还用自己动手嘛?动个身就可以了!

这些酒店大多位于城市的核心,占地面积约286000平方米,房间总数大约是23202,包括威斯汀、希尔顿等国际著名的豪华酒店,77家酒店资产估计不少于331.76亿元。

timg (4).jpg

所以,不知道这份判决对于王思聪究竟有什么实质影响呢?

上游新闻综合自中新网、腾讯网、澎湃新闻、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