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预计突破70万单!西永综保区提前3-4月备战“双十一”
11-09 13:28: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双十一”在即,重庆的商家们早已经“摩拳擦掌”。11月8日,记者从西永综保区获悉,今年“双十一”,西永综保区跨境电商交易量预计将突破70万单,相比去年预计实现同比增长100%,“双十一”当日单量预达66万,11日—15日交易单量预计突破70余万。为此,西永综保区已提前备货整装待发,迎战“双十一”。 

据悉,为确保“双十一”期间交易有序进展,西永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淘宝仓、蜜芽仓、云仓及150余家跨境电商提前3-4月筹备,联系平台重点商家提前将货物运至仓库;大数据预估“爆款”进行生产,截至11月8日,已完成预生产10万单。

西永综保区商家进行预生产,提前包装货物.png

除此之外,保税仓大幅提升工作人员量,其中淘宝仓招工850余人,分送至包装、拣货、运输等产线各点;同时投入300万元新建自动化分拣设备,进行智能化仓库改造。

今年6月,菜鸟在西永综保区设立“菜鸟西南中心仓”,实现跨境电商转一般贸易、不同电商平台间信息资源互通、一仓发货等功能。

而随着大众消费水平提高和多元化消费发展,宠物经济成为了消费中的重要增长极,落户于西永的菜鸟西南宠物食品中心仓目前已到货报关12批次货物,17.0344万件商品,货物总价值484.93万元人民币,众多爆款产品在“双十一”期间将统一从仓库出货,实现“买全球,卖全国”。 

据悉,为了保障“双十一”期间的交易顺利进行,西永综保区管委会还联合西永海关成立“双十一”协调小组,深入保税仓现场调研指导工作,组织召开企业“双十一”协调会,邀请参与促销活动的电商企业、物流企业、技术保障单位参与,了解企业出货安排和具体需求,加强与相关单位的联系沟通,落实责任,统筹安排;建立应急预案、联系机制,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妥善处理。同时联合海关部门做好出区环节“快速验放”工作,设立电商货物出区专用通道,全面保障“双十一”活动期间企业通关需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